close

    A+操盤團隊的操作概念:
1、 股市“五原則”:一要穩、二要準、三要等、四要狠、五要忍。
2、 做對才加碼,不攤平。看不懂、看不準、沒把握時不輕易進場。
3、 不要費盡心思去摸底和猜頂,頂部和底部是自然形成的,不是人為設定的,能夠賺到中間一段已經算是成功。
4、 穩賺、常賺比大賺更重要,有錢賺的時候,任何價位賣出都是對的,它可以令你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與愉快的賺錢善循環。有錢賺的時候任何價位賣出都是對的,只是賺多賺少地問題而已。
5、 不預設立場+不帶感情+嚴格執行停損、停利=成功、獲利
6、 不建議使用融資或空中交易,不擴張信用,不攤平(寧可小幅停損,勇敢再次進場)。
跟單進出,掛點說明:
例如,Call訊【xx期1:7810+/-3多,停損7785,上過7850停利設7880,不過停利守7840。】
說明:會員應有2口單的資金,進場單可:
A、預掛7810作多。或
B、預掛7807或7813作多。或
C、7810一到市價作多。
※強烈建議:最保險以及對於很多無法看盤的朋友務必預掛7813多一口及7807多一口。
績效統計只說明當日損益、累計損益及成交筆數,不含手續費(自行以2~4點x成交筆數及口數扣除)。
完整訊息會在成交後或盤後完整貼出。敬請會員比對印證,諸前輩多多指教。

一、前言:

 

指數操作是「九死一生」的投資工具,沒有做好準備千萬不要貿然進場,若妳的資金較充裕,建議用七成在現貨(股票)不要用融資,三成在指數不要想一夕致富,財富是日積月累的。

我的績效平均每月200-300點(一口波段單),短單懶得算,若你要信那些每月賺幾千點的投顧老師,請找別人,目前為止每個月績效都是正數,若要參加請勿以短期績效來看我(曾經一週停損130點)但那個月的績效還是正的,操作五年來的績效最多500多點,最少約50點。我通常只做三筆(兩筆波段、一筆短線),最多四筆(但很少)

我的操作方法很簡單,如此做判斷才會明快,虧損才會減少,獲利才能極大化。其實操作心法真的很簡單,就是要賺大錢、但絕不能賠大錢;「賺多少也許不是我們能預期的,但賠多少卻是我們可以控制的。」

 

我的「三嚴守則」

◎嚴設停損(每一筆單)

◎嚴守操作紀律

◎嚴守操作策略

 

不要再問我「若你這麼厲害,自己做就好了!」這是朋友要求我出來的,後來我覺得人生在世也不只是賺錢而已,還需有社會責任,我認為人一生若只為自己就枉為人了!


很多人輸到怕都不敢下單,是因為害怕虧損擴大,其實只要設好停損你就敢下單了,舉例來說一個200點的波段行情,發動第一時間你切入並設好停損,做對就是200點的獲利,做錯頂多停損40點,損失與獲利的比例是1:5當然可以做,那些惡質的投顧老師上節目有成本壓力(電視時段很貴),加上利益吃掉良心,只好用騙的,我實在看不下去,我每個月的績效都是正的,但沒什麼好驕傲的,過去的記錄最慘只賺50點,最多500點,平均約200-300點(一口四萬、十口四十萬)

我沒辦法帶你天天獲利、週週獲利,但是我可以帶你每月都穩定獲利;這正是所謂「窮人每天幻想得暴利,富者每天計畫穩定獲利」

 

二、操作建議:

 

(一)增加一倍的保證金:用20萬做一口,若你有100萬建議最多只做五口

增加保證金可減少操作時的壓力,降低判斷的錯誤,保證金一口20萬意即看錯行情1000點才會賠光保證金。

(二)至少三口操作:兩口波段,一口短線;口數多者三成短線、七成波段

(三)準備兩個戶頭,一個操作波段,一個操作短線;短線上會多空雙向作,例如抱波段多單時,我也可能短空,亦即「長短單互相保護」。我帶的一位朋友跟我說,他的短單是作那空中飛來飛去不用保證金的,他說手續費較低,提供給各位作參考,但不是建議你這樣作。

(四)不要梭哈:投資是長期的,千萬不要去搏命,一步一腳印才能持盈保泰、穩定獲利。常看電視許多十成多單或空單留倉的老師就搖頭。

(五)嚴設停損:每一筆單都要設停損,短單20-30點,波段40-50點

(六)做錯停損、做對加碼:這是法人的想法,散戶則是相反,賺一點就跑,做錯硬柪還去加碼攤平或加空,結果死的更慘!

(七)短線資金不超過三成:不要老是想要用當冲賺大錢,短期對是運氣好,長期言絕不可能,以摩台與台指比較,摩根高水位時都超過15萬口,但每日成交只有兩、三萬口,周轉率只有20﹪;反觀台指每日成交量都跟留倉單差不多為三萬口上下,週轉率達100﹪。我自認自己短線做的比波段好,我都認為如此,你還想「全靠」短線賺大錢嗎?

(八)指標當然有用:不要想用自己的意念去操作,傳統的技術分析已經落伍了,指數永遠不會照你的規畫去走啦!KD、RSI、MACD這些外資、法人、主力不會看嗎?我精選的指標很簡單,我測試它60個月的績效,每個月獲利都是正數(短線當然會錯,長線不會錯)況且我也有精確的短線指標。

(九)一條魚只吃中間那一段:不要老是想要空最高、買最低,那是不切實際的,跟著做就對了!

(十)不擴張口數:不要因為賺錢就擴張口數,會賺錢是因為操作策略、性格、與紀律而「不是」口數大,會賺錢一口就能賺,不會賺錢做一百口也沒用,增加口數也就增加風險,當你賺到錢應該拿一點行善回饋社會,其它的放口袋。

(十一)  多做善事:當你贏一塊錢而高興時,就有另一人因輸一塊錢而哭泣,所以多多付出行動做善事吧!              

(十二)戰戰兢兢:期貨市場是一個人吃人的市場,每個人都想贏對方的錢,嚴守記律不因短線作錯而悔恨,也不要因為賺錢就樂翻天,冷靜沉著就對了。

(十三)持強操作、突破買進、跌破賣出:很多人在突破時不敢進場,這樣會逼妳追在高點、空在低點,就算是假突破或假跌破,設好停損就不用怕、必需在第一時間進場,做對有很大的利潤、做錯就認了小賠出場,大賺小賠的賽局當然可以投資。

(十四)多頭走勢短空不留倉、空頭走勢短多不留倉、波段單則要抱牢,不要短視近利。波段單要貪到底、短單有賺就跑,這就是所謂的「不貪不懼」

  (十五)  "相信"是你成功與翻身的開始

三、我的操作方法

 

(一)波段單的做法:以多頭市為例,做對拉上去遇壓我會先出一半,拉回再接做價差,或者伺機加碼,另一半則抱到底;空頭市則反之。

(二)當沖單不會每天做,做對到滿足點走人,不會加碼

(三)若作錯邊應停損不可柪單,更忌去作攤平或逆勢的動作

 

四、結語:

 我不收你的會費,當然沒有權利義務的問題,有賺錢每個月匯兩成的紅包即可。坦白說我真的不想帶人做,但又顧慮妳們去參加那些投顧老師真的很危險,那些所謂名師愛面子做錯都不停損,一下子看指數一下子又要看股票,又要在盤中去上節目,你可知台指可是會在半小時內拉100點或殺100點,那他上節目時你的權益在那?而且還沒賺錢就要繳一筆會費

因為我沒收你會費,當然不違反期經公司一些代操法規,在這僅是交個朋友在盤中給你我的訊息,當然沒有傳真稿、盤中也不電話討論,因為會影響我看盤。

舉例我有位朋友做80口,對法人大戶而言是小兒科,但以散戶言算是多的,我跟他說每叫一筆單就是20口(1/4的資金),我平均一個月都幫他獲利200-300萬(他跟我說的),所以他常常每個月要匯50萬上下給我,後來他覺得每個月要匯這麼多錢給我很划不來,後來他跑去參加某投顧名師,電視上他賺的比我不知道多幾倍,而且會費一年才16萬8,還給我朋友打三折,算一算每個月會費才幾千塊,他馬上加入,結果….在6100時那老師說從5600上來已漲500點不會再漲了就開始放空6100空、6180空、6230空、6300空,延路空上去不停損,還阻止會員私自停損,說這樣會停損在最高點,要會員忍一忍,結果真的如他自己所說,被尬到受不了全部停損在6370附近(果真停損在最高點)我的朋友跟他操作一個禮拜賠掉270萬,整整是會費的五十倍,本來要找兄弟去堵那位老師,我勸他不要,後來還不是乖乖地回來找我。

如果你自我意識很強,也有空看盤研究,就自己做吧。否則也許我可幫你的忙,如果你還是狐疑,建議你可用一半資金自己作,另一半資金跟我作,我們可比較一季的績效再論定不遲。

   如果你的老師把你的血汗錢看得比他的面子還重要,做錯不認錯硬柪你就要自求多福了!以上面的例子言,標準動作是第一筆單就要停損不能加空,就算不敢反向做多也不要亂空可先觀望,就算要空也要等它漲不動破關卡價轉弱再去空,而不是這樣一路空上去,所以「做對加碼、做錯停損」你說嚴守這個記律重不重要!?指數操作跟是不是「老手」、「學歷」高不高沒有關係,跟「性格」則是百分百正相關。固執、不冷靜、不專心、自以為是等這些性格都是不利操作的;反之氣定神閒,能接受新事物、新觀念的人較易獲利。

你會問我「如果我沒匯獲利兩成紅包,你不就很吃虧」沒錯!我也想好了,我是一片赤誠來這裡要幫人,如果不收會費還有人要佔便宜,下個月起就不會再給他訊息。若你自己有能力就自己做,我是來幫助人不是來收會員的,簡訊費每月600,這是我給你訊息的成本,若這點小錢也要計較就不用來報名了!因為獲利的關鍵不在做的口數大小,而是你如何操作,操作觀念紀律正確,做兩、三口穩穩賺也能穩定獲利,我想大家應該有聽過本來做兩百口的大戶後來輸到戶頭只剩幾千塊吧!千萬不要賺了錢就擴大口數,我自己只做10-15口從不增加。

我不缺錢用,光我自己操作加上我幾個朋友貢獻我的就吃喝不盡,加上我的物慾很低,假日時我只喜歡喝杯咖啡、看看電視、溜溜狗我就覺得很享受,如果我是來賺錢的,我大可要求六四分甚至五五分都會有一大堆人要參加(我堅信德不孤必有鄰),但我只要求你獲利的兩成,我覺得這樣已經夠誠意了,就算現在我要求那幫跟我作的朋友五五分,他們也會同意,現在他們已有正確的操作觀念,我請他們把賺到的錢除了部份定存與捐給公益團體外,還建議他們去買績優股、海外基金、房地產等,而他們現在也不會偷偷擴張口數,對操作已作到真正「不貪不懼」這是我替他們開心的地方。以上是我的分享,我是來賺你的錢還是來幫你的,自己判斷吧!

 

若要參加我有幾項要求:

(一)三口以上資金

(二)兩個戶頭

(三)「確實」跟每一筆單,免得月結算後有爭議,一但有爭議我會傾向以後不給訊息。

(四)從發訊息到收到訊息去下單約兩分鐘,若市價敲進也許差個十幾點別太計較

(五)資金較大者每叫進一筆約兩成資金

(六)認同我以上觀念者,太龜毛的人請不要來

(七)請看「月績效」,不要短線做錯就抱怨,設好停損即可。

(八)妳的虧損我無法負責(包含你自己亂作或不設停損)

 


 

其實你只有四個選擇,(一)是自己作、(二)不要作、(三)是跟投顧老師做、(四)是跟我做。最後請各位考慮清楚,若你無法確實跟單、不守紀律、想要一夕致富、無法接受小虧損、愛抱怨、短視近利、不認同我的操作理念、不做善事的人就別浪費大家的時間了!若反之我很願意幫助你!

五.報名方式


報名信箱:

請於下午4:00-10:00pm來電報名或傳簡訊、e-mail報名,內容請告知大名、行動電話、及操作口數,我會跟你聯絡!

 

 

rf / Xuite日誌 / 回應(1) / 引用(0)
沒有上一則|日誌首頁|破瓦往生超度儀軌下一篇破瓦往生超度儀軌